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騎士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12/16-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騎士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2.5

小分1.8

勝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32

騎士近期賽事相當鬆散,本週也僅有兩場賽事,本場在休息三天的情形下作客TD花園廣場面對塞爾提克,在此之前是在客場大勝魔術35分,尤其整場攻下111分,是本月得分新高,詹姆斯(LeBron James)整場繳出25分8助攻,尤其出手效率高,另外板凳球員展現難得的進攻火力,有43分來自板凳球員的貢獻,又以傷癒復出的尚伯特Iman Shumpert)表現最受矚目,能夠在首戰就有傑出的表現,對於板凳深度更是一大利多,也得以讓先發球員得以早早退場休息迎接勝利的到來,不過本場將面對近況相當火熱的塞爾提克,想要贏球恐要費番工夫。塞爾提克前次在主場面對聯盟霸主勇士,戰至二度延長加時才輸球,整場球賽打來很有競爭力,讓勇士整場飽受威脅,尤其讓勇士花了好一番功夫才驚險拿下勝利,好消息是,近期在讓分盤的表現相當亮眼,最近7場賽事都順利取得讓分盤勝利,尤其在受讓的情形下對於塞爾提克在讓分盤的表現更是一大利多,另外塞爾提克的板凳是一大優勢,可用之兵相當充足,尤其進攻端給予球隊許多幫忙,而團隊對於傳球意識的重視,更讓球隊的助攻次數維持在聯盟前段班,這也是塞爾提克能夠在近期打出強勢表現的主要原因。控衛湯瑪斯( Isaiah Thomas)更在前場面對黃蜂之役送出13次助攻,他能夠多放心思在進攻組織上,對於球隊在本場賽事的表現將增添更多的贏球本錢,另外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在斯馬特(Marcus Smart)受傷頂替先發後的表現更是受到教練團的肯定,本季平均得分來到16.3分,也是生涯新高紀錄。本場認為騎士雖有較高的勝算,但讓分盤的表現一直難以信任,尤其客場作戰能力不如主場已是事實,反觀塞爾提克維持鬥心,頻頻在讓分盤部分取得勝利,尤其近期對戰騎士還站有些優勢,本場看好主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