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鵜鶘

比賽時間

爵士

12/17-10: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爵士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203.5

小分1.8

負勝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爵士32

鵜鶘本週有4場賽事要進行,對於鵜鶘球員的體力是一大考驗,雖然沒有背靠背的賽事,但是都在客場出賽,車程的奔波確實考驗著鵜鶘球員,本場將作客至鹽湖城,近年來到此處出賽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防守端的問題仍困擾著鵜鶘,使得鵜鶘至今無法將勝率回升五成,進攻端目前倚賴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伊凡斯( Tyreke Evans)的裡外搭配,尤其伊凡斯回到球隊後,上場時間多超過30分鐘,教練團對他的期待頗深,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哈勒戴( Jrue Holiday)及安德森(Ryan Anderson)兩名進攻端的大將本場都有可能缺席,對於鵜鶘在進攻上的火力將有嚴重的影響,本場又要面對防守見長的爵士,苦戰將難以避免。爵士在近期的表驗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球隊目前在西區排名再次落到後段班,近期在防守端的問題仍未改善,使得原本就不擅於進攻的爵士,在比賽中是打得更為掙扎,不過爵士在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反倒令人驚艷,尤其主場出賽的讓分盤戰績為7勝3負,尤其本季在主場曾與鵜鶘交手一次,當時展現優異的攻守兩端,輕鬆的以14分差距拿下勝利,不過當時禁區擁有賈博特(Rudy Gobert)坐鎮,本場缺少了這名禁區大將,誰能守住鵜鶘一哥將影響爵士在本場賽事的競爭力;爵士一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近況相當穩健,不過教練團希望他能扛起更多的責任,雖然幾項投籃數據都有成長,但無法在關鍵時刻扛起得分重任,這是海沃德無法成為聯盟頂級球星的關鍵因素。雙方本場都有奪勝的機會,不過鵜鶘本場最大的隱憂在於體力部分及防守端的表現,反觀爵士對於勝利的掌握度仍有疑慮,不過雙方在防守端都有不少問題,本場認為兩隊呈現進攻戰的機會濃厚。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