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湖人

比賽時間

雷霆

12/20-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雷霆讓1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8.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雷霆41

湖人近期剛在主場中止6連敗,尤其展現難得的進攻火力,是湖人能夠止敗的主要原因,上週的賽程對湖人來說相當輕鬆,不過來到本週幾乎沒有一場賽事好打,尤其本週要與雷霆交手兩次,與同城的快艇交手一次,另與近況增溫的金塊在高海拔的百事中心球場交手,場場皆硬戰,本週首戰將來到福特中心面對雷霆,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上場時間受到控制,但投籃手感持續加溫,總教練史考特應該可以考慮讓布萊恩多打個3-5分鐘,對湖人在進攻端的效益應有幫助,另外改從板凳出發的羅素(D'Angelo Russell)反到有更驚人的得分爆發力,進攻組織方面的表現也有起色,搭配蘭度(Julius Randle)及楊恩(Nick Young)等人的進攻能力,讓羅素在助攻次數上是增加不少,本場如能在進攻端給予雷霆一些威脅,讓分盤的表現就有期待感。雷霆近況持續高檔演出,尤其主場取得7連勝,優異的防守讓雷霆在主場打的較為輕鬆,但值得留意的是,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是3勝4負,反倒是大小分盤為1大6小。雷霆雙俠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搭配仍是聯盟中相當難對付的組合,能裡能外的打法,讓對手在防守上花了不少心思,另外板凳戰力也逐漸整合成功,第六人魏特斯(Dion Waiters)的進攻火力維持穩定,禁區大將坎特(Enes Kanter)在近期賽事的表現不俗,使得雷霆先發球員下場休息時,比賽場上仍能維持競爭力。本場認為湖人在攻守兩端的能力都不如雷霆,雖然在進攻火力上有所提升,但要突破雷霆的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以湖人陣中幾名年輕小將的能力來看,難度提升不少,反觀雷霆在主場的作戰能力一流,尤其最近5次在主場迎戰湖人都順利留下勝利,搭配讓分盤後戰績仍有3勝2負,本場看好主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雷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