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灰熊

比賽時間

76

12/23-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灰熊讓10.5

主隊 1.8

大分 1.8

194.5

小分1.8

勝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05

灰熊近期在主場中止連敗,本季至今走的並不順遂,12月份出賽至今的勝率甚至未達5成,這是灰熊近年來難得見到的景象,以往防守見長的灰熊,在本季出現許多問題,雖然目前在西區的排名仍位居前八但後面的追兵來勢洶洶,灰熊想要維持列強席次,12月剩餘的賽事要好好把握了。近期是將狀況低迷的藍道夫(Zach Randolph)擺至板凳出發,本季的狀態大幅滑落,也是灰熊無法打出以往成績的主要兇手,不過頂替的巴爾恩斯(Matt Barnes)雖是名防守悍將,但進攻端的能力與藍道夫有段差距,能否幫助球隊走出低潮,接下來的賽事仍有待觀察,另外傷兵名單仍有艾倫(Tony Allen)及萊特(Brandan Wright)等即戰力,使得先發球員的上場時間大幅增加,甚至連老將卡特(Vince Carter)也必須增加上場時間,幫助球隊走出低潮。76人這波連敗再次來到雙位數,進攻火力嚴重缺乏讓球隊在比賽中失去競爭力,好消息是球團高層找來丹安東尼擔任球隊第二總教練,這樣的佈局令人不解,雖然目的是幫助這群年輕球員增加進攻端的效率與能力,但比賽中的調度是如何進行是個問號,不過有了丹安東尼,相信76人在進攻端會有更流暢的攻勢,這對76人要尋求勝利是一大利多。球隊目前較值得期待的反而是板凳席上的球員,尤其他們出賽時,球隊的落後局面能夠追回,湯普森(Hollis Thompson)、若頓(Tony Wroten)、霍姆斯(Richaun Holmes)輪流有表現,讓球隊在低潮時期仍有些期待。本場認為灰熊勝出的格局不變,尤其攻守兩端的表現仍有一定的水準,反觀76人在進攻端仍有嚴重的問題,防守端的問題也是無解,失分頻頻破百更是常有的事,雙方最近交手呈現一面倒的情形,不過值得留意的是,76人在最近5次主場面對灰熊僅有一次遭對手贏雙位以上的分數,因此筆者認為灰熊想要大勝不易,本場首選小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