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火箭

比賽時間

鵜鶘

12/27-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鵜鶘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212.5

小分1.8

負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鵜鶘23

火箭在客場作戰仍不理想,最近5次客場出賽戰績為2勝3負,尤其防守端的能量不如主場,本季在客場出賽僅有3場讓對手得分低於百分,要看見火箭在客場連勝並不容易,本場又要面對進攻火力強大的鵜鶘,也增加火箭在客場作戰的難度,不過火箭並非沒有贏球的機會,因為鵜鶘在防守端的能量也不足,且火箭擁有較完整的板凳戰力,也是本場作戰的最大優勢。鵜鶘逐漸找到贏球的方式,尤其進攻火力持續增溫,成為鵜鶘在近期奪勝的最大武器,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伊凡斯( Tyreke Evans)的搭配也是球隊在進攻端的核心成員,不過板凳上也有哈勒戴(Jrue Holiday)及安德森(Ryan Anderson)能夠給予較有爆發力的得分能量,也是球隊維持場上競爭力的來源,但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面對火箭,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是一勝難求,戰績更來到0勝7負,因此筆者認為火箭雖在客場作戰能力較差,但對手不擅於打背靠背賽事,客隊本場有機可趁。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火箭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