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活塞

比賽時間

尼克

12/30-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活塞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198.5

小分1.8

負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尼克14

活塞近期接連輸給東區列強球隊,不過活塞近況其實不差,這僅僅是活塞本月第二度連敗,前次超過2連敗已是11月中旬的事,近期在客場出賽最大的優勢在於進攻火力增強,最近4場客場出賽有3場得分突破百分,也因此拿下3勝1負,可以發現的是,活塞想在客場取得勝利,進攻火力會是最大的武器,本場將作客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近期在此出賽都有不錯的表現,尤其對手在防守端的能量不足,這對活塞要展現進攻火力更是一大助力。休兵已久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在近期已開始隨隊出賽,對於首次出賽是指日可待,他的復出也將增強活塞的板凳深度,另一大亮點是中鋒德拉蒙德( Andre Drummond),本季至今的平均籃板來到16.2,也是近年來最強的籃板吸塵器,本季整體數據持續進步,已正式成為聯盟的頂級中鋒。尼克近期同樣是連連輸給東區列強球隊,前波4連勝已完全化為烏有,重返季後賽之路是走得相當艱辛,雖然先發球員的戰力較為完整,但攻守起伏過大,是讓尼克要在東區站穩腳步顯得困難,球隊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表現也不如以往,雖然平均助攻3.5次來到近年新高,但仍舊無法幫助球隊提升東區競爭力,新秀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的表現則是時好時壞,想要成為球隊可以依靠的球員,看來仍需要時間來磨練,板凳上雖有幾名潛力球員值得期待,但無法場場穩定貢獻,這也困擾著教練團的調度。活塞本場是止敗的好機會,畢竟對手的實力是近期以來最差的,尤其對方在防守端的能量不足,讓活塞可從進攻端找回球隊的狀態,反觀尼克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無法延續前陣子的好表現,一旦進攻端熄火,想要在比賽中取得勝利難度增加不少,且近期對戰活塞劣居下風,本場看好客隊的表現。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