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籃網

比賽時間

魔術

12/31-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魔術讓7.5

主隊 1.8

大分 1.8

199.5

小分1.8

負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32

籃網近況持續低迷不振,要取得一場勝利都相當困難,尤其防守端的能量不足,讓交戰的球隊頻頻攻下百分,而籃網在進攻端的能力又不是太好,也讓籃網陷入勝少敗多的窘境,值得留意的是,先發球員在場上的效應明顯不佳,這也使得籃網在比賽前段經常處於落後的局面,老將強森(Joe Johnson)的表現持續遭到撻伐,總教練仍持續讓他擔任先發,真的是令人不解。魔術近期表現仍相當穩健,雖然近期在主場遭熱火擊敗,但近期要見到魔術連敗也不易,尤其先發板凳的戰力整合成功,本場在主場面對籃網取勝非難事,不過近期在主場的讓分盤表現仍有疑慮,且最近5次在主場迎戰籃網的讓分盤戰績為2勝3負,本場認為魔術在讓分過多的情形下,看好客隊能搶下讓分盤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