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巫師

比賽時間

暴龍

12/31-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暴龍讓6.5

主隊 1.8

大分 1.8

202.5

小分1.8

勝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暴龍41

巫師近期找到奪勝的感覺,進入12月下旬更是頻頻取得勝利,這對巫師要重返東區前八是個利多消息,尤其進攻在沃爾(John Wall)的帶領下,隊友漸漸能夠融入進攻體系,使得近期賽事要見到巫師得分破百是常有的事,值得一提的是,新人艾迪(Jarell Eddie)在近期得到教練團的青睞,有了上場表現的機會,而他也不負眾望,在處女秀就拿下12分,此表現也讓教練團眼睛為之一亮,在比爾(Bradley Beal)尚未歸隊前,或許艾迪可以好好把握一下。暴龍在近期也走出勝少敗多的低潮,尤其防守端的重視,更讓暴龍重返正軌,不過巫師近況來勢洶洶,尤其雙方前次交手僅以2分小勝,本季暴龍在主場的讓分盤勝率並不理想,雖然仍看好主勝格局,但筆者認為巫師近況火熱,讓分盤的表現較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巫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