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小牛

比賽時間

雷霆

1/14-9: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雷霆讓9.5

主隊 1.8

大分 1.8

211.5

小分1.8

勝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雷霆23

小牛近期處於客場之旅,本場來到福特中心面對強敵雷霆,目前球隊最大的優勢在於兵員充足,完整的戰力是可與雷霆來場正面對決,但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對戰,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取得6勝3負,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仍維持同樣的高檔勝率,意味著小牛並不畏懼打背靠背的賽程,尤其進攻火力未受嚴重的影響,也是本場對戰的另一大優勢。眼尖的球迷不知是否有發現,雷霆三劍客之一的伊巴卡(Serge Ibaka)在近期的表現持續下滑,尤其屢屢在比賽中得不到進攻球權,讓他大敢無奈,本季的數據更是大為下滑,主要原因在放更多的心思在進攻端,反倒是不願在籃板上多加著墨使得球隊在團隊籃板上失去應有的優勢,近期賽事頻頻讓對手得分上看百分,也影響了雷霆在讓分盤的表現,故本場認為兩隊實力相當,看好客隊在讓分盤部分有所表現。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牛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