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暴龍

比賽時間

魔術

1/15-4: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暴龍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192.5

小分1.8

勝勝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23

暴龍本週的賽事相當鬆散,且這波客場之旅來到最後一站,至安利中心面對魔術,上週雖然接連輸給公牛及騎士,但接下來的賽程都順利鎖定勝局,尤其防守端的重視,讓少了卡羅(DeMarre Carroll)的暴龍是輕鬆的拿下3連勝,尤其板凳球員的崛起,讓團隊戰力得以發揮,羅斯(Terrence Ross)、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喬瑟夫Cory Joseph及拜永博(Bismack Biyombo)都能各司其職,讓球隊在場上維持競爭力。值得留意的是,暴龍在近期客場出賽時,只要失分壓制在百分內,戰績為11勝3負,尤其最近5場出賽更是大獲全勝,可以發現防守對於暴龍才是真正贏球的關鍵,另外讓分盤部分,最近5次客場出賽的戰績為3勝2負,尤其最近是處於3連勝,本場作客的表現值得期待。魔術近況並未有好轉的趨勢,尤其進攻火力薄弱,讓球隊的勝率持續滑落,目前與東區排名第九的塞爾提克僅有一場半的勝差,隨時都有被超越的可能,本週賽程對於魔術來說也相對輕鬆,這也給了魔術調整狀態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主力控衛培頓(Elfrid Payton)有望在本場賽事歸隊,他的歸隊對於進攻火力低迷許久的魔術來說,將是一大利多,除了讓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重回第六人,更可讓球隊的攻勢更為流暢;另外二年級生高登(Aaron Gordon)對於籃板鞏固的能力頗佳而受到總教練的重用,加上擁有三分外線跳投的能力,對於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也能有所貢獻。兩隊的近況雖有段差距,但奧拉迪波如能適時歸隊,將拉近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雙方本季首次交手是由魔術以5分之差取得勝利,優異的防守讓暴龍在進攻端受到不小的阻礙,本場認為兩隊在防守端將有激烈的對抗,本場看好形成防守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