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牛

比賽時間

76

1/15-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05

公牛近期接連輸給老鷹及巫師吞下連敗,這也是1月份來首度的連敗,尤其兩場都讓對手攻下至少110分,防守端的能量不足是造成公牛無法逆轉戰局的主要原因,且本週賽事多達四場,兩個背靠背的賽事,考驗著公牛球員的體力負荷,也考驗著總教練霍伊伯格的調度功力,不過本場將作客至富國中心面對聯盟爐主76人,本場勝利應是囊中物。替補中鋒諾瓦(Joakim Noah)已傷癒歸隊,但手感冰冷仍尚待調整,『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在近期賽事的進攻表現其實不差,但球隊有他在場上的效應卻始終不佳,這也考驗著球團高層與總教練在比賽中的使用情形,畢竟羅斯的身手已大不如前,尤其進攻組織的能力沒有太多的期待,一旦在進攻端的表現不佳,將造成球隊在場上的競爭力下滑,反倒是巴特勒(Jimmy Butler)在球隊的重要性是與日俱增,能攻能守,傳球製造隊友的得分也是屢見不鮮,公牛真的要好好考慮尋求交易羅斯的可能性。76人在近期的狀況未見改善,前波客場之旅的表現未能帶回主場,接連面對東區勁旅都是輸球作收,雖然結果不令人意外,但比賽中的競爭力未提升,是讓教練團相當無奈,進攻端看似有提升,但失分頻創新高,是造成球隊更嚴重的傷害,不過至少讓球賽的精彩度較為提升,與76人交手都有機會看見飆分秀,本場在休息三天的情形下,再次與東區另一勁旅公牛交手,要贏球的機會仍相當渺茫,但對手近況並不穩定,或許有機會在讓分盤部分偷得勝利。值得留意的是,交易過來的史密斯(Ish Smith)是頻頻展現他優異的傳球視野,生涯穿過10支球隊的球衣,本季的表現有望讓他在同支球隊待得更長久。本場認為公牛在讓分盤部分的表現仍有疑慮,但進攻端的表現可望延續近期的狀況,反觀76人進攻略有提升,但防守不給力,看好本場形成大分格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