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當天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願意為您提出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太陽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1/16-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14

太陽本週賽事僅剩本場面對綠衫軍,不過週中面對溜馬只打了三節的好球,最後一節被溜馬打出一波21:36的攻勢,瞬間瓦解太陽的士氣,不過板凳球員奮力展現進攻端的表現,有三名球員得分上雙,是讓總教練看到一絲絲曙光,不過進攻核心布雷索(Eric Bledsoe)及奈特(Brandon Knight)因傷缺陣,球隊缺少能夠在進攻端組織攻勢的後衛,使得團隊每個人都必須擁有傳球的意識,才能維持球隊在比賽中的進攻威脅力。板凳上最受矚目的就是重新獲得重用的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在面對溜馬之役,上場26分鐘貢獻16分9籃板,也是最近10場以來最佳的表現;另外泰列托維奇(Mirza Teletovic)的表現也有目共睹,連續6場得分上雙,1月的投籃命中率來到48%,是本季單月以來的新高,尤其本季加強三分外線的投射能力,本季出手次數大幅增加,至今的出手次數更已超過上季,命中率更是生涯以來最佳的43%。塞爾提克近況並不理想,雖然進攻火力有回穩的趨勢,但防守端的表現依舊沒有改善,失分破百相當常見,使得本週是一勝難求,另外值得留意的是,本週有5場賽程,體力對於塞爾提克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唯一的好消息是,球隊陣容是全員健康,戰力完整的情況下,本場可以最佳陣容與太陽一較高下。目前球隊在進攻端相當倚賴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個人能力,個子雖小但擁有過人的膽識,唯獨在防守上吃了不少悶虧;另一進攻核心克勞德(Jae Crowder)在得分方面也給予球隊許多貢獻,尤其三分外線的強化,本季的出手次數已超越上季,命中率雖有提升,但要造成交戰球隊的威脅仍略顯不足,反倒是較為優異的防守在近期出現失常,球隊造成較多的失分他的問題不小。本場認為雙方在近期賽事的狀況都有隱憂,不過重攻輕守的作戰型態倒是有異曲同工之妙,故本場看好大分格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