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金塊

比賽時間

巫師

1/29-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巫師讓6.5

主隊 1.8

大分 1.8

210.5

小分1.8

負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巫師32

金塊為期8場的主場賽程後,至1月底的賽程都將作客東征,對金塊來說是一大考驗,雖然本季在客場出賽的勝率不是太糟,尤其是搭配讓分盤後的勝率更突破五成大關,尤其本季面對東區球隊的讓分盤戰績為7勝5負,本場面對同屬進攻為主的巫師,對於金塊要打出自己的節奏是一大利多,不過防守能量不足仍將影響金塊在本場賽事的競爭力,尤其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威訊中心面對巫師,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3勝7負,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反倒有6勝4負的成績。前鋒法里德(Kenneth Faried)傷癒歸隊,對球隊的禁區戰力是一大幫助,不過回歸後的首場比賽教練並未給予他太多的上場時間;控衛穆迪埃(Emmanuel Mudiay)的狀況也持續低迷,本賽季結束後,他必須要有更充分的練習來面對下一季的表現。巫師前場在主場出賽再次遭塞爾提克狠狠的修理,雖然碰到同型態的球隊,但很顯然的巫師在防守端不重視,讓巫師再次踢到鐵板,本場再次遭遇進攻為主的金塊,巫師想要重拾信心,教練團必須想好對應方針。球隊一哥沃爾(John Wall)的表現對於球隊在比賽中的競爭力有極大的影響力,尤其在進攻上若無法繳出應有的水準,隊友是很難補上他的火力支援;比爾(Bradley Beal)至今的狀況依舊不樂觀,兩大進攻核心的球員都未能發揮,巫師自是難以在比賽中取得優勢,另外總教練之前的大膽用兵,近期似乎又走回以往的路,這些隱憂對於巫師要回到爭奪季後賽席次之路是更顯艱困。雙方都屬於重攻輕守的球隊,本場以進攻型態的對戰格局應是值得期待的,尤其兩隊最近5次交手的大小分趨勢為3大2小,大分格局無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