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太陽

比賽時間

尼克

1/30-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尼克23

太陽近況奇慘無比,尤其最近客場面對爐主76人是慘遭羞辱,最終輸球不說,還被對手攻下113分,少了奈特(Brandon Knight)及布雷索(Eric Bledsoe),太陽目前幾乎是沒有競爭力,這波客場之旅大概只有任人宰割的份了。尼克好不容易將勝率拉回五成,但近期的連敗是讓尼克的士氣再次受到打擊,少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後,球隊在進攻端找不到穩定的得分點,雖然仍有多人可以給予支援,但關鍵時刻就是無法幫助球隊穩住陣腳,另外防守意識不夠強烈,讓尼克在比賽中是打的相當掙扎,本場在主場迎戰近況低迷的太陽,對尼克來說不容有失。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尼克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