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老鷹

比賽時間

76

2/4-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老鷹讓8.5

主隊 1.8

大分 1.8

206.5

小分1.8

負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7614

老鷹近況陷入低潮,接連在客場出賽失利,東區排名持續滑落,進攻端的能量急速滑落,是老鷹陷入低潮的關鍵因素,近期又傷了米爾薩波(Paul Millsap),對於球隊來說更是烏雲籠罩,另外防守端頻頻出現問題,讓對手更輕易地取分,讓分盤的表現將更難期待。76人近期打出一些氣勢,尤其在主場面對聯盟霸主戰至讀秒階段都還有一絲絲取勝的機會,進攻端在丹安東尼的執導下,年輕球員在進攻上更具創造性,在控衛史密斯(Ish Smith)穿針引線下,76人的進攻端不再死氣沈沈,科文頓(Robert Covington)、珈南Isaiah Canaan)及歐克佛(Jahlil Okafor)更是球隊在進攻端值得期待的球員,本場認為76人要取勝難度雖高,但讓分盤表現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76人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