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其他賽事推薦PO文在粉絲團唷!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拓荒者

比賽時間

火箭

2/7-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火箭讓6.5

主隊 1.8

大分 1.8

217.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火箭32

拓荒者這批年輕球員的磨合已聞到成功的味道,近期拉出本季最長連勝,對於球隊爭奪季後賽席次是一大利多,本週最後一戰將作客豐田中心面對火箭,對於拓荒者來說想必不陌生,尤其球隊一哥李勒德(Damian Lillard)對於當時季後賽絕殺的一幕肯定歷歷在目。拓荒者近期處於士氣高昂的時期,但客場出賽的表現仍不穩定,尤其面對勝率五成以上的球隊,對於勝利的掌握度並不高,不過本場對戰同屬於進攻見長的球隊,對於拓荒者要施展自己的進攻火力是一大利多。麥科勒姆(C.J. McCollum)的崛起是球隊能夠拉出長紅的原因之一,穩定的貢獻得分,是李勒德最樂意分享球權的對象,本季每項數據都呈現跳躍式成長,想打進季後賽麥科勒姆的表現相當關鍵;板凳上則有克拉比(Allen Crabbe)、雷納德(Meyers Leonard)及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等人能夠給予支援,尤其具有不錯的外線能力,是讓球隊的進攻更有威脅力。火箭前次主場出賽以強勢進攻中止3連敗,目前的陣容相當完整,尤其板凳上有一群具有先發實力的球員,但無法每場繳出水準演出,造成球隊在戰績方面有劇烈的震盪,教練團勢必要想想辦法,到明星賽前的賽程不多,但對手都不好惹,尤其將與拓荒者交手兩次,而對手在進攻上的表現也不遑多讓,火箭想要取勝並不容易。『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況維持高檔演出,投籃手感持續發燙,另外在助攻方面也不遺餘力,頻頻送出雙位數的助攻,讓隊友們更能融入進攻體系,尤其哈登更專注於球場上的表現,對於球隊的戰績更是一大利多;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場應能披掛上陣,禁區有了他的坐鎮,裡外的攻勢將更為平衡,不過犯規戰術恐無法避免,本場認為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旗鼓相當,且最近10次交手的大小分趨勢為9大1小,首推大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