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其他賽事推薦PO文在粉絲團唷!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牛

比賽時間

黃蜂

2/9-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老鷹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2.5

小分1.8

負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32

公牛近況持續低迷,近5戰僅取得1勝,尤其鐵人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傷本場將缺陣,對於公牛的戰力是一大折損,不過進攻端仍有許多球員能夠給予支援,板凳戰力也算充足,唯獨防守端的能量是一大隱憂,最近是連續5場失分破百,而對手在進攻端的表現又頗有能力,公牛想要止敗難度只會更高。黃蜂回到主場後表現有如猛虎出閘,近5場取得4勝1負,僅僅敗給防守見長的熱火,不過本場將面對進攻火力兇猛的公牛,對於黃蜂球員仍大意不得,雖然本季首次於時代華納有線球場交手時,黃蜂以25分之差大勝對手,當時手風極順,幾乎沒有碰到太多阻礙,因此筆者認為雙方在進攻端可望互別苗頭,看好再次以大分格局呈現。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