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1199032_1280x720  

圖片來源:美聯社

 

金州勇士

衛冕軍上半季再次證明自己的榮耀絕非浪得虛名,『小球戰術』的打法仍讓聯盟各隊難以招架,本季至今平均得分115.4分仍居聯盟之首,排名第二的雷霆仍有5分左右的差距,尤其球隊戰術重視傳導製造空擋的概念,使得勇士每場平均有29.2次助攻產生,同樣是聯盟第一,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這組雙人搭配,在聯盟中仍是相當難守的組合,擁有優異的投籃技術,讓勇士的戰術得以發揮得淋漓盡致;葛林(Draymond Green)擁有很棒攻守表現,尤其優異的傳球能力,讓他每場能夠送出隊上最多的7.08次助攻,除了助攻次數大幅成長外,其他各項數據仍持續成長,他的表現是勇士能夠打出史上最佳上半季戰績的關鍵人物。勇士本季除了想衛冕總冠軍外,季賽也有機會打破公牛所保持的7210負的紀錄,尤其勇士的陣容較公牛當時更為完整,尤其擁有不錯的板凳深度,且不是單靠幾名球員打天下,厚實的團隊戰力很有機會挑戰聯盟最高勝率,另外,近期也傳出球團高層積極爭取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加入,真能完成此一不可能任務,勇士王朝將正式確立。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