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san_antonio_spurs_wallpaper_by_realzbstudios-d90hl7s  

 

聖安東尼奧馬刺

「黑衫軍」的招牌屹立不搖,在總教練波波維奇的帷幄下,球隊連續17年打進季後賽,這當中拿下5座總冠軍金杯,成為21世紀至今最偉大的球隊一點也不為過,三劍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帕克(Tony Parker)及鄧肯(Tim Duncan)逐漸老化,本季打完應該會有人宣布退休,而球隊也開始著手進行換血計劃,本季從拓荒者找來艾德瑞治(LaMarcus Aldridge),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搭配,將是球隊未來幾年的中流砥柱,且帕克還有幾年可以擔任先發控衛,馬刺的新三劍客也正式確立。本季至今的表現不輸給勇士,但馬刺想要再次衝擊總冠軍就必須找到對付勇士之道,本季還有3次與勇士交手,想要過勇士這關,接下來幾場正面交鋒將考驗著波波維奇的執教功力。

 

NBA+All+Star+Game+2016+B7l0d_wxfF6l  

圖片來源:Zimbio

 

 

洛杉磯湖人

 

本季最重要的事就是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即將退休,還有比這件事更重要的嗎?戰績擺一旁,看布萊恩在客場出賽時,交戰球隊給他的歡送儀式就是最美的回憶,湖人的紫金王朝在這幾年已不復見,成也布萊恩,敗給布萊恩,但球團仍視他為票房的大保證,無法打出優異的成績,至少要球迷願意買票進場看球,這是布萊恩的價值所在,剩餘的賽事戰績已非重點,還能期待的就是季末選秀抽籤及季後的自由球員市場交易,是否能夠再迎來下一個紫金王朝,不妨拭目以待。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