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kd-russ  

 

奧克拉荷馬雷霆

上半季打出相當優異的成績,雷霆雙俠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仍是球隊能夠在西區殺出重圍的關鍵人物,兩人擁有強大的進攻能力,可說是聯盟最強的雙人組合,不過上半季仍輸給勇士及馬刺,雖然雷霆仍有許多極具潛力的球員,但穩定性不足是雷霆無法打出更好成績的原因之一。球團高層也在醞釀交易的可能,畢竟杜蘭特本季打完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球團高層也不確定杜蘭特是否會在季後繼續與球團簽約,但球團也不想兩手空空,目前仍在尋求交易的可能,如果最終交易成功,雷霆的戰績必定會受到波動,想要維持目前的戰績會有很大的難度;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本季的表現有些滑落,尤其增加了外線出手的比例,反倒是讓他較擅長的防守失去了以往的水準,或許他也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籌碼。

hqdefault  

 

 

明尼蘇達灰狼

 

連續兩年抽中狀元籤,擁有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及唐斯(Karl-Anthony Towns)這兩名球員作為球隊未來幾年的重建計劃,搭配盧比歐(Ricky Rubio)、拉維恩(Zach LaVine)及里昂(Gorgui Dieng)等潛力球員,灰狼的未來仍無可限量,但有了這群千里馬,還需要的是一名好伯樂,球團高層勢必要好好思考下一季執掌兵符的可能人選。

Foot+Locker+Three+Point+Contest+2016+6-5DI7ozuMml  

圖片來源:Zimbio

 

 

鳳凰城太陽

經過總教練換人後,太陽的戰績沒有太大的起色,主因在於雙衛奈特(Brandon Knight)與布雷索(Eric Bledsoe)前後進入傷兵名單,少了兩人在進攻端的帶領,年輕球員段時間內自然難成氣候,上半季以9連敗作收並不訝異,畢竟現在找來的總教練華特森並不是個富有戰術涵養的教練,說穿了只是個過渡時期,在他的麾下要打出好成績,難度相當高,不過年輕球員倒是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磨練一番,菜鳥球員布克(Devin Booker)得到機會,擁有不錯的外線投射能力,在進攻端能給予球隊充裕的支援;古德溫(Archie Goodwin)在進攻組織上也有所成長,得分爆發力也不容小覷,兩人在下半季的表現仍相當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