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76

比賽時間

活塞

2/25-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活塞讓1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9.5

小分1.8

負負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活塞32

76人在客場出賽的表現差強人意,最近5場客場出賽平均失110.6分,不過進攻火力的增強是讓76人在讓分盤部分有了起色,最近6場客場賽事讓分盤戰績為4勝2負,尤其陣容經過教練團的調整後,球隊陣式已逐漸趨於完整,下半季剩餘的賽事就持續磨練,期待下季擁有更突出的演出。新秀歐克佛(Jahlil Okafor)在近期賽事逐漸找回季初的表現,對於鞏固籃板的意識更為強烈,2月的平均籃板來到8.2個,是本季單月新高;珈南(Isaiah Canaan)改從板凳出發未有適應不良的問題,目前成為球隊的第六人。活塞陷入開季以來最大的低潮,即便做出交易,至今尚未看到球隊的情況有好轉的趨勢,近期賽事更頻頻輸給勝率五成以下的球隊,對於球隊的士氣是嚴重的打擊,球隊的攻勢集中在傑克森(Reggie Jackson)及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身上,其餘球員給予的貢獻較為薄弱;交易過來的潛力球員哈里斯(Tobias Harris)表現不差,但對於球隊戰術還陌生,短時間要回到先發仍需要一些時間,好消息是,最近5次在主場迎戰76人的讓分盤戰績為4勝1負,本場傾向主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