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鹿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2/26-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8.5

主隊 1.8

大分 1.8

218.5

小分1.8

勝勝負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23

公鹿是支年輕有為的球隊,陣中擁有許多具潛力的球員,下半季在總教練奇德的回歸後,逐漸打出符合期待的成績,雖然要連年拚進季後賽的難度頗高,但不是沒有機會,就看這群年輕球員能否持續水準以上的演出,本場將作客TD花園廣場面對已成為東區勁旅的塞爾提克,近期曾在主場以1分之差力克對手,本場再次交手,信心自然大增不少,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本季在休息兩天以上的戰績僅有6勝9負,搭配讓分盤後的勝率仍未達五成,唯一的優勢是,最近5次作客TD花園廣場取得4勝1負,本場仍有力拼對手的本錢。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逐漸打出大將之風,擁有211公分的身材,雖然偏瘦但速度快,三分線內的投籃手感頗佳,唯獨三分線的出手次數偏低,且命中率有待加強;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擺至板凳後,並未影響他在進攻端的能力,反倒是可以更專注於得分。塞爾提克近期多在客場出賽,但穩定性不足,頻頻輸給勝率在五成以下的球隊,使得東區的排名降至第四,不過回到主場的表現就不同凡響了,尤其進攻火力強大是最大優勢,來到2月的進攻火力更是驚人,最近2場得分更突破120大關,進攻端的表現是東區最恐怖的球隊,尤其最近在主場出賽處於8連勝,每場得分都能突破百分大關,讓分盤戰績也有7勝1負的表現,本場要復仇的機會不低。湯瑪斯(Isaiah Thomas)和透納(Evan Turner)是球隊的進攻司令官,兩人在傳球助攻方面都有出色的演出,使得球隊在他倆的帶領下,進攻端的表現更為流暢;克勞德(Jae Crowder)除了在防守端能給予支援,近期在進攻上的表現也有突出的表現,尤其在三分外線的能力更是球隊需要的,本季至今的表現也打出生涯的代表作。本場認為雙方在進攻端可望互別苗頭,且雙方前次交手打出總和223分,本場認為延續前役的作戰趨勢頗高。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