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騎士

比賽時間

巫師

2/29-2: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騎士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11.5

小分1.8

勝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巫師14

騎士近況相當穩健,在東區幾乎無人能敵,但三月的賽程較為緊湊,背靠背的賽程多達6次,要維持目前在東區龍頭寶座,三月的賽程必須一一克服,而三劍客也必須在接下來的賽程好好搭配,嘗試找到能夠彼此互補的作戰方式,讓球隊擁有更好的狀態迎接季後賽的到來。騎士目前最大的優勢在於進攻,最近10場勝利有9場得分突破百分大關,只要騎士能夠發揮進攻火力,勝利幾乎是手到擒來,板凳球員的輪替對於球隊維持場上的戰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威廉斯(Mo Williams)傷癒歸隊後,讓板凳的進攻能力有了倚靠;長人射手佛瑞伊(Channing Frye)也正在適應騎士的戰術系統,一旦進入狀況,他的外線對球隊的進攻也有幫助。巫師在下半季必須卯足全力來打球,畢竟上半季的表現差強人意,想要打進季後賽,幾乎沒有連敗的本錢,本場回到主場迎戰東區霸主騎士,對於巫師雖是嚴峻的考驗,但巫師在主場的進攻火力驚人,在進攻端可與騎士一較高下,不過防守一直不是巫師擅長的,但好消息是,最近4次在主場出賽的失分皆能有效壓制在百分內,如能將騎士的進攻傷害降至最低,巫師要在主場守住勝利不是沒有機會。沃爾(John Wall)在2月的表現是持續增溫,除了進攻給予球隊幫助,幫助隊友取得分數更是不遺餘力,本季加強了三分外線的出手次數,讓沃爾的進攻範圍持續擴大;比爾(Bradley Beal)改打替補並未影響他的身手,進攻能力仍維持應有的水準;反倒是塞森斯(Ramon Sessions)在本季打出來到巫師以來最佳的表現,場上效應更是不輸給先發球員,在進攻效率提升下,是巫師目前不可或缺的板凳戰力。本場認為雙方在進攻端勢必有番激戰,雖然巫師在近期交手列居下風,但筆者認為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形成進攻戰可期。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