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溜馬

比賽時間

小牛

3/13-3: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小牛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5.5

小分1.8

勝勝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小牛23

溜馬走出三連敗的低潮後,東區排名穩住前八,好消息是在作客面對小牛之前得到了四天的休息,對於溜馬重新調整好步伐再出發是擁有充裕的時間,本週目前保持全勝,不過打完本場賽事後,接下來的四場對戰球隊都不好惹,且都是戰績優於自己的球隊,總教練勢必在本場下達必勝令。小牛近況陷入低潮,近期迎來本季最長的四連敗,要打進季後賽再次亮起警訊,雖然距離西區第九仍保有安全距離,但自己的狀態若不能堅強起來,打進季後賽也無法走得更遠,雖然球隊沒有傷兵困擾,且先發球員的表現仍有一定的水準,但板凳球員不給力,讓球隊在先發球員下場時經常處於落後局面,且值得留意的是,最近5次在主場迎戰溜馬僅有2勝3負,筆者認為小牛持續連敗的機會很高,故本場看好客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