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金塊

比賽時間

魔術

3/16-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14

金塊近期接連在主場取得勝利,雖然打進季後賽的機會渺茫,但對於士氣卻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找回以往強勢的進攻火力,讓金塊在比賽中更具競爭力,接下來這波東區客場之旅對金塊是一大挑戰,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安利中心面對魔術,本季在沒有休息的情形下戰績為5勝8負,搭配讓分盤後來到8勝5負,有12場客場出賽經驗,本場作戰對於金塊球員並不陌生,尤其對手近況不佳,對於金塊要取得對戰優勢更是一大利多。新秀穆迪埃(Emmanuel Mudiay)逐漸打出自己的特色,尤其失誤逐漸降低,大大增加了球隊在進攻端的效益;法里德(Kenneth Faried)的表現也有目共睹,肯拼肯纏的打法深受總教練的喜愛;板凳出發的巴爾頓(Will Barton)是球隊的第六人,本季的表現持續成長,甚至有機會獲選最佳第六人的頭銜;亞瑟(Darrell Arthur)本季的表現也是來到金塊後最佳的球季,尤其三分命中率的提升,加大進攻範圍後,表現更為搶眼。魔術狀態持續低迷不振,自從1月中旬那波連敗後就一崛不振,本場在休兵兩天的情形下回到主場出賽,球員的狀態有機會藉此做調整,不過值得留意的是,一直到3月底的賽程幾乎無一弱隊,本場面對金塊幾乎是必須全力把握的賽事。中鋒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進入傷兵後,禁區戰力僅剩高登(Aaron Gordon)努力撐著,不過對於籃板的掌握利仍有起伏,時好時壞的表現是他接下來必須努力克服的;後場戰力同樣呈現吃緊,裴頓(Elfrid Payton)因傷缺陣,歸隊時間遙遙無期;交易過來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再次因阿基里斯腱的傷勢所困擾,打打停停預料中事。金塊在客場作戰的勝率雖不理想,但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卻非常優異,至今的勝率更高具聯盟第一,反觀魔術狀態持續低迷,主場仍難留住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金塊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