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金塊

比賽時間

黃蜂

3/20-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黃蜂讓8.5

主隊 1.8

大分 1.8

217.5

小分1.8

負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41

金塊近期進入客場之旅,不過前幾戰的表現不盡理想,防守更是漏洞百出,失分頻頻上看110分,即便進攻端有優異的表現,仍舊回天乏術,本場在休兵一天的情形下作客時代華納有線球場出賽,最近5次造訪的戰績為2勝3負,無法在此施展進攻火力,是最大的致命傷。球隊兩大主力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及法里德(Kenneth Faried)因傷陸續進入傷兵名單,雖然不影響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但防守及鞏固籃板少了法里德,確實造成較大的傷害;新秀穆迪埃(Emmanuel Mudiay)持續成長,3月的助攻失誤比來到2:1,這是成為一名出色控球後衛應有的數據,也為自己爭取新人王增添更大的本錢;亞瑟來到3月有更突出的表現,整體數據都有成長,總教練對他的信任是與日俱增;交易過來的奧古斯丁也有不俗的表現,來到金塊得到更多上場時間,表現也比之前在雷霆更優異,加上年輕的本錢,金塊高層對此交易應感到滿意。黃蜂這波主場賽程收穫滿滿,僅在面對小牛之役吞下敗仗,不過3月底有波客場之旅要打,要打進季後賽,接下來的賽程將是關鍵,為了要擁有更多的本錢,本場在主場迎戰金塊,相信教練團是下達必勝令,全力捍衛主場優勢。球隊目前的陣容相當完整,巴特姆(Nicolas Batum)在近期賽事中展現難得的進攻慾望,搭配原有的助攻,讓球隊在進攻端更具威力;威廉斯(Marvin Williams)也有突出的表現,不讓沃克(Kemba Walker)一人專美於前;板凳出發的林書豪(Jeremy Lin)雖在得分上的表現不突出,但總教練仍給他約25分鐘的上場時間,他在場上仍能幫助球隊掌控比賽節奏,如能在傳球助攻上給予更多的支援,他在場上的效應會更高。金塊要取得勝利不易,尤其近期交手處於劣勢,且差勁的防守更讓金塊離勝利越來越遠,反觀黃蜂主場優勢確立,讓分過盤也不會令人意外。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黃蜂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