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76

比賽時間

溜馬

3/22-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1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7.5

小分1.8

負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41

76狀態持續低迷不振,看來維持目前的狀況直到季賽結束的機會是越來越高,或許季末能夠抽中狀元籤,擺脫萬年爛隊的封號,近期較受矚目的二年級生斯陶斯卡斯(Nik Stauskas)獲得教練團的重用,而他也頻頻繳出好表現來回到教練團的賞識。溜馬持續邁向晉級季後賽之路,接下來的主場賽事若都能把握,季後賽的席次有望牢牢掌握,本場面對爐主76人當然是不會放過,尤其近期對戰都以大幅度的勝分帶走勝利,本場要複製以往對戰的內容並不困難。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近況維持高檔演出;搭配埃利斯(Monta Ellis)能攻擅傳,在進攻端給予球隊注入許多能量;板凳出發的希爾(Solomon Hill)在近期賽事擁有更多的上場時間,禁區的幫忙防守與鞏固籃板得到教練團的喜愛。本場認為溜馬勝出沒有懸念,只要讓分幅度不要太高,過盤應是輕而易舉。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