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馬

比賽時間

76

4/3-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1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負勝負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14

溜馬近期在主場被公牛擊敗,雖然沒有掉出東區前八的危機,但未能再次拉開差距實為可惜,對於溜馬要晉級季後賽仍有段路要走,尤其這個客場背靠背的賽程,溜馬更是不容有失,本場作客富國中心結束後,隔天要作客至麥迪遜花園廣場面對尼克,溜馬球員仍需提振士氣來面對這幾場賽事。球隊目前沒有傷兵困擾,完整的戰力來到這個賽程是一大利多,尤其板凳多了幾個可用之兵,讓總教練在比賽時的調度更充裕。勞森(Ty Lawson)加入溜馬後,表現有回神的趨勢,教練也持續增加他的出賽時間,若能重拾以往在金塊的狀態,對於溜馬打進季後賽,甚至走得更遠都是好消息;射手邁爾斯(C.J. Miles)逐漸找回投籃的手感,外線砲火是球隊非常需要的;中鋒馬辛米Ian Mahinmi)在進攻端也找到定位,近期出賽的出手效率驚人,也讓隊友願意將球持續交給他完成得分。76人目前是人人喊打的情形,若面臨有機會晉級季後賽或是爭搶排名位置的球隊,都是被對手狠狠修理的對象,這是給了年輕球員很大的震撼力,不過這群年輕小將並未因此失去鬥心,反倒是搭配讓分盤後,勝率有了起色,本週賽程非常鬆散,且都在主場出賽,對於76人來說,將是好好發揮的時候。球隊近期多名主力球員因傷缺陣,這是給了一些平常較少出賽的球員,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時候,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as)在進攻與組織都有不俗的演出,麥康諾(T.J. McConnell)的上場時間也有些微的增加,傳球組織的能力頗受好評。本場認為溜馬勝出的格局應無懸念,但關鍵在於溜馬想要如何調度球員在場上的時間,本季首次在此出賽大勝76人27分,不過隔日還有一場硬戰要打,央央認為溜馬只要拉開比數,板凳球員上場的時間便大幅增加,也增添了讓分過盤的風險。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76人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