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人

比賽時間

老虎

5/24-7:1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費城人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8.5

小分1.8

維拉斯奎茲

先發投手

裴佛瑞

負勝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老虎30

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是費城人先發投手群中表現最穩定的,前場先發雖僅投5局,但僅被擊出3安打0失分,更送出10次三振,為本季第二度單場投出雙位數三振,尤其牛棚投手在他先發時的表現非常優異,使得球隊在他先發時戰績6勝2負,本場面對打線較為兇猛的老虎,仍有機會幫助球隊維持比賽競爭力。裴佛瑞(Mike Pelfrey)本季至今一勝難求,雖然近期的狀態持續回穩,但牛棚和打線的狀況是有一搭沒一搭,使得球隊在他先發時僅有2勝6負,雖然對戰的歷史上老虎佔有絕對優勢,但本場在讓分盤的表現不宜過度樂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費城人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