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尾蛇

比賽時間

海盜

5/27-0:3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海盜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7.5

小分1.8

寇爾賓

先發投手

寇爾

勝負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海盜41

寇爾賓(Patrick Corbin)最近連續3場投出優質先發,整體表現漸入佳境,且隊友在他最近5場先發平均可攻下5.4分,若能維持近期的表現,本場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取得勝投,不過前次先發對戰主投6局被擊出7安打失5分,本場恐要隊友的火力加持才有較高的勝算。寇爾(Gerrit Cole)近況也不遑多讓,近期拿下3連勝,21局僅失3分,尤其在火力不足的情況下,仍能取得勝投,更顯得他投球內容的價值,另外牛棚的表現同樣值得讚賞,而生涯近3次先發對戰取得2勝1負防禦率3.10,本場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表現仍值得期待。因此筆者認為兩隊投手群的表現旗鼓相當,打者要尋求突破難度較高,且雙方最近10次交手呈現2大8小,本場愈大不易。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