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芒

比賽時間

印地安人

6/21-7:1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印地安人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8.5

小分1.8

史密利

先發投手

湯姆林

負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印地安人41

光芒近期仍持續朝勝率五成邁進,本場先發史密利(Drew Smyly)最近2場先發球隊都取得最終的勝利,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連續5場先發被擊出全壘打,且共被擊出8發全壘打,挨轟頻率偏高,本場作客仍有失分偏高的疑慮;牛棚在近期賽事的表現穩健,尤其在先發投手無法吃局數下,牛棚在近期賽事的負擔不斷增加,但守成能力值得肯定,讓光芒得以在比賽後段擁有逆轉戰局的機會。印地安人本季在主場出賽的戰鬥力十足,近期更拉出一波連勝氣勢,讓球隊得以持續在國聯持續領先,本場推出湯姆林(Josh Tomlin)掛帥主投,近期狀態維持高檔演出,最近10場先發球隊戰績8勝2負,且最近5場先發有4場投出優質先發,充分給予球隊贏球的機會,不過本季在主場先發的防禦率是偏高的4.01,且光芒打者在全壘打產量上頗有斬獲,本場要繳出優質先發顯得困難,故本場認為雙方打者的表現值得期待,打擊戰可期。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