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襪

比賽時間

天使

7/29-10:0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紅襪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8.5

小分1.8

普萊斯

先發投手

威佛

4.51

防禦率

5.32

負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天使32

紅襪近期陷入低潮,連續2個主場系列賽都未能拿下,且同組勁敵金鶯則是連連取勝,美聯龍頭爭奪戰目前處於落後的局面,本場推出王牌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主投,最近5場先發球隊僅有1勝4負,且最近2場先發的球路都遭對方打者識破,被安打數都上看雙位數,也是近10場先發以來的首見,本季在客場先發沒有較突出的表現,值得留意的是,生涯近3年先發對戰天使4次,戰績1勝3負防禦率4.60,本場在客場再次先發對戰,表現並不樂觀。天使的近況持續增溫,尤其打線的棒子持續發燙,給予投手群較充足的火力支援,最近4個系列賽拿下3個勝利,球隊士氣正處下半季高檔,雖然目前處於美聯西區墊底,但近期的好表現可望為天使帶來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天使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