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第七支全壘打沒想到在隔日就出現了,雖然只是支陽春全壘打,但是持續為彩迷把關卻是更重要的,今日戰績10負。

 

目前戰績:5851

12月戰績:2922

賽事1104湖人VS太陽

投注:湖人受讓1.5

理由:這場西區龍頭將作客至太陽主場作戰,這場盤分開出太陽要讓湖人分數

   其實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本季兩隊交手兩次,兩次都是由湖人拿下

   勝利,雖然都是在湖人主場出賽,但我的角度認為應該是湖人開讓分數

   會比較合理,唯一想到的角度是這場少了阿泰斯特,而且湖人這場在休

   兵一天的情況下,面對太陽是相當有利的,而太陽最近狀況真的不是很

   好,上一場才在客場敗給勇士隊,或許是受到連續兩天作戰的疲勞轟炸

   下,才敗給勇士隊,但說穿了跑轟戰術跑久了是不利於整個攏長的球季

   ,而湖人在防守端的表現依舊傲視全聯盟,客場壓制對手的團隊命中率

   只有42.3%,這是恐怖的防守能力,加上禁區大個子多,上一場排出三支

   長人陣,禁區的籃板鞏固真的是無人能敵,而且湖人在同組之爭還未敗過

   所以我看好湖人受讓勝出。

 

 

 

賽事1106金塊VS國王

投注:國王受讓3.5

理由:這場金塊將連續出賽的情況下面對國王,金塊在今日的比賽中在主場敗給

   西區第二的小牛,在畢拉普斯缺陣的情況下,金塊整體戰力明顯下滑,因

   為菜鳥洛森的組織能力畢竟火喉不夠,而且連續出賽又要碰上主場作戰能

   力強的國王,加上要讓分給國王,完全是不利於金塊在讓分盤的表現,而

   且金塊目前在客場出賽是處於五連敗的狀態,沒有理由去看好沒有畢拉普

   斯而且連續作戰的金塊身上,所以我看好國王有機會可以趁機倒打對方。

 

 

 

賽事1107塞爾蒂克VS勇士

投注:勇士受讓6.5

理由:這場由連續作戰的塞爾蒂克作客至勇士主場出賽,今日塞爾蒂克竟意外的

   敗給快艇隊,我認為皮爾斯缺陣的問題看來比我想像中要更提早面臨了,

   而且連續兩天出賽對於陣中有許多年紀較大的球員來說更不利,而板凳上

   的球員又似乎無法補上皮爾斯所能提供的效益,這場又碰上快速跑轟的勇

   士,非常有可能再次暴冷,畢竟勇士上一場面對太陽也是在對方連續出賽

   ,加上自己休兵一日的情況下對戰,這對於勇士來說是相當有利的,而且

   這場還要讓7分才能贏球,我相當看好勇士能夠受讓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