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只有一場賽事,所以大家可以好好專注在這場比賽之中,央央最近也在想要如何將分析賽事內容寫得更為詳細,使支持央央的網友能夠更喜歡來部落格,因為我需要更多的人氣來支持這裡,我希望將這裡打造成一個每日都有平均一千人以上的部落格,因為我發現NBA賽事在台灣來說似乎沒有MLB這麼樣來的熱門,這確切的說法是賽是投注比例還是以MLB來的最高,但我很希望國內能夠更瞭解有關NBA賽是投注,畢竟NBA是比MLB要容易掌握,雖然每組對戰組合一年交手的次數最多只有三次,而且都不是以連戰的方式進行比賽,但是比賽時間卻是球員可以去掌握的,提出這一個小小觀點讓各位稍稍有些概念,至於文章內容我還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呈現會讓大家更想來這邊參考,因為我發現有些賽事分析的部落格,明明勝率不高,但人氣就是居高不下,我是有點不了解這一點,一般投注的彩迷應該最希望看到的是實質上的幫助,但或許除了投注的彩迷之外還有一些愛好NBA或是其他賽事的網友喜歡瞭解對戰組合的一些數據內容以及部落格作者對於賽事的見解,所以也希望支持央央的網友們能夠給我建議,或是將這邊做個宣傳,讓更多喜好NBA或是賽事投注的網友能夠不斷的湧進來,今日戰績11負。

 

目前戰績:6760

本月戰績:56

 

賽事4108山貓VS尼克

投注:尼克讓3.5

理由:這場由山貓作客尼克的賽事,這是本季兩隊最後一次交手,前面三次由山

   貓以21負佔優勢,但唯一一次在尼克主場出賽,那場是由尼克拿下勝

   利,但讓分盤卻是由山貓拿下,等於說山貓已經連續三場拿下讓分盤的勝

   利,基本上我認為尼克要拿下這場勝利的機會是比山貓來的大,而兩隊最

   近狀況都還蠻好的,山貓是拿下三連勝,而尼克是二連勝,而且近十場拿

   下六場勝利,最近十場主場戰績是73負,表現是越來越好,而且這

   7場勝利至少都勝對手4分以上,剛好明天只要贏對手4分以上就足夠了

   ,而且尼克已經休息三天的情況下,明天可以最佳的體能來對抗山貓隊,

   我認為尼克是相當有機會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