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春全壘打再次出現,昨日因為跟超人聯盟的團隊去聚餐,所以就放了自己一天假,今日趕回來分析一場賽事讓大家好好參考一番,最近有在思考要將這邊分析的內容搬至無名部落格去,因為我認為那邊有許多值得闖蕩的空間,當然也是蟋蟀的建議,讓我覺的應該要前往無名展開新的旅程,或許再過幾天就會將這裡結束,把每日分析搬至新的無名部落格,也希望支持央央的朋友們能夠給些建議,或許讓我有更多的思考方向,來使央央的部落格更進步,也希望大家能夠持續支持央央,前日戰績10負。

 

目前戰績:10093

二月戰績:32

賽事4105馬刺VS拓荒者

投注:拓荒者讓1.5

理由:這場由馬刺作客至拓荒者主場出賽,兩隊今日都有出賽,但結果卻大大不

   同,馬刺在客場驚險獲勝,而拓荒者則是以雙位數的敗分被爵士擊倒,明

   天拓荒者回到熟悉的主場面對馬刺,我認為這對拓荒者是相當好獲勝的時

   機點,畢竟馬刺在少了帕克的穿針引線,而且眾將年紀已大,連日客場征

   戰,以波波維奇的帶兵哲學,有可能讓幾名主將休息一場,而且馬刺這一

   波客場要打九場,這一直是馬刺一年當中最辛苦的比賽期,我看了後面的

   對手,確實明天是沒有必要與拓荒者硬拼,而且拓荒者年輕氣盛不怕連日

   征戰,而且又回到主場,勢必打起來更有企圖心,所以我強烈的認為這場

   拓荒者能夠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