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戰績不好,今日一口氣拉抬回來,打了一支滿貫砲,漂亮的為本月做收尾,本月高達六成以上的勝率,也希望大家能夠持續的支持央央,多給予回應與鼓勵,今日戰績40負。

 

目前戰績:120105

二月戰績:2314

 

賽事7102金塊VS湖人

投注:金塊受讓6.5

理由:這場由金塊作客至湖人主場出賽,本季金塊堪稱是湖人殺手,本季兩次對

   戰都由金塊拿下勝利,而且上一場在湖人主場出賽時,安東尼並沒有上場

   這場在主將歸隊後,我認為雙方會打的更為激烈,而且畢拉普斯在今日也

   嗆聲說湖人的防守根本不夠強悍,此話一說我想這場比賽勢必精彩可期,

   而金塊最近五場在客場的讓分盤表現是32負,那兩場敗仗都是在背靠

   背的情況下被對手倒打一把,反觀湖人近五場讓分盤戰績是五連敗,明天

   還要讓對手6分以上,我倒是覺得金塊還是佔有優勢。

 

賽事7106熱火VS魔術

投注:魔術讓8.5

理由:這場熱火將作客至魔術主場出賽,熱火最近狀況持續下滑,韋德效應開始

   發酵了,今日在家遭到公鹿痛宰,明天還要移動至魔術主場出賽,對於體

   力來說是個考驗,雖然本季兩隊交手都由熱火獲勝,然而魔術絕對沒有忘

   記這件事情,這場熱火在少了韋德的情況下,魔術沒有道理讓這場比賽的

   勝利再次讓給熱火,而且要連本帶利一次討回,魔術本季主場表現持續穩

   定,平均可勝對手9.71分,這場我看好在家等待的魔術能夠狂勝對手。

 

賽事7108黃蜂VS小牛

投注:黃蜂受讓8.5

理由:這場由黃蜂作客至小牛主場出賽,黃蜂在受讓的情況下拿下2013負的

      成績,高達六成以上的勝率,近五場讓分盤表現也是41負,唯一那場

   敗仗就是碰上近況讓分盤戰績最佳的公鹿,而兩隊本季交手兩次,兩次分

   差在7分以內,而有一場在小牛主場出賽,那場小牛只以4分之差擊敗黃

      蜂,而小牛本季在主場的讓分盤表現一直不好,掉洞是他們本季的特色,

   這場又碰上受讓高手的黃蜂,我覺得黃蜂還是在受讓的情況下還是較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