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為大家帶來一支滿貫全壘打外加轟天雷兩發,推六過六的成績確實是相當難得,然而每一場推薦都過的不僥倖,也希望昨日有看到的彩迷朋友們能夠獲利,明日仍有九場賽事,但央央僅推薦四場賽事給大家做為參考,今日戰績60負。

 

目前戰績:140114

三月戰績:209

賽事3103灰熊VS塞爾蒂克

投注:灰熊受讓5.5

理由:這場由灰熊作客至塞爾蒂克主場出賽,灰熊最近在主場戰績雖然不佳,但

   是客場卻有一定的競爭能力,最近五場客場比賽只有輸掉一場,而那場也

   只有輸四分,這場雖然碰上東區勁敵塞爾蒂克,但綠衫軍在今日作客公鹿

   的比賽輸球,而且連日征戰對於體力上也有很大的影響,而綠衫軍的球員

   年紀也偏大,我認為更不利於明天出戰灰熊,所以這場我是相當看好有鬥

   心的灰熊能夠讓分過盤,甚至有機會倒打塞爾蒂克。

 

 

 

賽事3104爵士VS活塞

投注:活塞受讓6.5

理由:這場由爵士作客至活塞主場出賽,爵士今日以大比分勝過公牛,表示客場

   作戰能力在今年確實提升了,但畢竟是背靠背的比賽,又是客場征戰,對

   活塞在家以逸待勞,活塞確實在讓分盤佔有優勢,爵士近五場客場戰績是

   53負,看似不錯但五場比賽當中只有兩場超過此盤分,所以我認為即

   使爵士明天獲勝,分數應該是不會超過7分,所以看好活塞能夠讓分過盤

 

 

 

賽事3105快艇VS熱火

投注:熱火讓7.5

理由:這場由快艇作客至熱火主場出賽,快艇最近在客場的表現有如一瀉千里般

   完全沒有抵抗力,客場七連敗,今日在魔術主場輸了26分,我認為明天

   狀況也不會好到哪去,而且熱火還在為季後賽門票拼鬥,所以論鬥志我認

   熱火會比快艇要來的有衝勁,而且今日熱火在客場出戰山貓,在最後被翻

   盤,這股鳥氣有很大的可能會出在快艇身上,所以我看好熱火讓分勝出。

 

 

 

賽事3108籃網VS小牛

投注:籃網受讓11.5

理由:這場籃網作客至小牛主場出賽,籃網雖為聯盟爐主,但是最近在客場的表

   現確實提升了自己的對抗力,籃網已經連續八場未輸超過雙位數的分數,

   而且這當中還包括了三連勝,看來籃網最近在客場似乎找到了一些贏球的

   方式,而小牛主場本季就一直是受讓方的天堂,不管小牛是讓對手幾分,

   小牛就是無法贏對手讓分盤,而且本季小牛主場出賽30場,竟然只有四

   場贏對手超過雙位數,而贏超過此盤分的場次更只有兩場,而且小牛現在

   是處於12連勝,明日碰上實力相差一截的籃網,我認為小牛以戰養戰的

   成份大過於狂贏對手的可能,所以這場看好籃網受讓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