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終於為大家帶來獲利空間,然而今日央央在研究所的讀書會報告中,被某位教授問倒了一個問題,這邊也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些建議與回應,根據教授的問題他認為運動彩券真的能為大家帶來獲利空間嗎?不知大家的看法如何?,今日戰績52負。

 

目前戰績:153125

三月戰績:3320

賽事1101尼克VS七六人

投注:尼克受讓3.5

理由:這場由尼克作客至七六人主場出賽,尼克最近客場表現相當搶眼,近三場

   客場讓分盤是21負,唯一那一負也只差一分就過盤,當然這是由於尼

   克的先發和板凳的火力能夠持續在場上維持該有的水準,反觀七六人主場

   表現就相當糟糕,本季主場竟然只有10勝,而且主場讓分盤勝率只有近 

   三成,在全聯盟倒數第三,而且兩隊本季在七六人主場出賽一次,那次由

   尼克以一分之差擊敗七六人,而且這場七六人還讓分盤的分數還提高,所

   以我更加看好尼克受讓過盤。

 

 

 

賽事1103金塊VS火箭

投注:火箭受讓3.5

理由:這場由金塊作客至火箭主場出賽,金塊連續客場作戰,體力的影響應該也

   到達的極限,金塊最近的狀況雖然不錯,目前讓分盤戰績是四連勝,近十

   場客場讓分盤戰績73負,但體力的影響還有馬丁的缺陣還是對於明天

   的賽事有很大的影響,反觀火箭最近調整先發陣容,把阿瑞薩放至小前

   鋒,而最近阿根廷大前鋒史柯拉表現又相當好,而且火箭最近在讓分盤的

   表現是有個奇特的節奏,剛好是勝負連續五個循環,所以我認為明天擁有

   主場優勢,加上最近火力很旺的四位攻擊型球員擺上先發陣容,我是看好

   火箭受讓過盤。

 

 

 

賽事1104巫師VS爵士

投注:爵士讓10.5

理由:這場由巫師作客至爵士主場出賽,本季兩隊還未交手過,但巫師目前是七

   連敗,狀況並不是很好,而且連續三場輸超過雙位數的分數,這場又來到

   主場超堅強的爵士主場,其實我並不看好巫師能夠受讓過盤,而且爵士目

   前吞下二連敗,這股氣很有機會在主場痛宰巫師,而爵士也連續三場在主

   場讓分勝出,而且主場讓分盤勝率高達近七成,所以這場我是認為爵士有

   很大的機會拿下讓分盤。

 

 

 

 

賽事1105湖人VS勇士

投注:勇士受讓7.5

理由:這場由湖人作客至勇士主場出賽,湖人在客場的表現始終不穩定,雖然最 

   近兩場都讓分過盤,但這兩場對手都屬於季後賽的球隊,反觀湖人面對非

   季後賽的球隊就會有鬆懈的情況發生,雖然兩隊本季在勇士主場交手一次

   那次勇士完全被擊垮,輸的相當難看,但那時的勇士和近期的勇士是不同

   的,勇士近五場的讓分盤戰績是41負,而且勇是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

   有576的勝率,而受讓的情況下勝率也有588,以湖人客場的狀況

   以及勇士主場近況和讓分盤的勝率,這場我是看好勇士能夠受讓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