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擺脫前幾天的低潮,帶來一天六成以上的勝率,本月還有三天的賽程,希望為大家努力把關勝利,今日戰績21負。

 

目前戰績:177148

三月戰績:5743

賽事1101暴龍VS山貓

投注:山貓讓7.5

理由:這場由暴龍作客至山貓主場出賽,暴龍今日在客場敗給熱火隊,現在又要

   連日征戰對上主場更威猛的山貓,在體力上已經明顯不如對手,而對手在

   主場的優勢又相當明顯,不過暴龍最近客場讓分盤表現卻是三連勝,不過

   山貓主場也是讓分盤三連勝,而且本季在山貓主場交手一次,那次山貓大

   勝暴龍35分,這場山貓以逸待勞的情況下,我依舊是看好山貓讓分勝出。

 

 

賽事1102馬刺VS籃網

投注:馬刺讓7.5

理由:這場馬刺作客至籃網主場出賽,馬刺今日擊敗綠衫軍,打的是相當漂亮,

   雖然明天要背靠靠碰上籃網,但籃網的實力明顯差馬刺有一段,而且今日

   馬刺主力球員上場時間都不多,明天即使連續出戰,我認為對馬刺的戰力

   影響不大,而且馬刺三月至今在讓分盤表現相當搶眼,三月出賽16場,

   拿下124負的讓分盤戰績,雖然籃網在主場是二連勝,但我依舊是看

   好馬刺能夠贏對手雙位數以上的分數,看好馬刺讓分勝出。

 

 

賽事1105尼克VS爵士

投注:爵士讓11.5

理由:這場由尼克作客至爵士主場出賽,尼克近五場客場讓分盤表現是32

   負,表現其實算不錯,不過最近兩場都輸超過雙位數,而明天碰上主場

   讓分盤戰績是聯盟最好的爵士,我認為尼克處於劣勢,反觀爵士最近在

   主場的表現依舊是相當強悍,主場讓分盤七連勝,而且整季勝率高達七

   成三,這七場主場賽事只要贏球就是過盤,而且只有一場贏不到雙位數

   這是相當恐怖的數據,而且爵士還有機會在西區排名競爭上取得更好的

   位置,所以我看好爵士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