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灰鴨鴨的戰績,今日一次讓補回來,秉持原則的分析還是對長期投資的彩迷來說是最好的選擇,而央央也希望能夠持續為大家帶來更詳細的分析,供大家作為參考的依據,也麻煩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央央部落格的廣告,除了獲利之外,也能夠點廣告做公德,今日戰績30負。

 

本月戰績:64

 

賽事:4009道奇VS海盜

投注:海盜受讓

理由:這場由畢林斯利對決馬洪,畢林斯利去年的表現確實令道奇失望,原本看

   好他能夠扛起道奇的王牌,結果證明還是有段差距,而兩隊前兩場交手都

   由海盜拿下勝利,這場雖然以實力來看,畢林斯利是佔有優勢,但是別忘

   了,道奇是支常贏一分的球隊,而且我不認為這場畢林斯利有絕對的優勢

   所以這場我較為看好前幾場展現火力的海盜有機會受讓過盤。

 

 

賽事:4013水手VS運動家

投注:水手受讓

理由:這場由費斯特對上安德森,費斯特去年面對運動家的壓制力相當好,防禦

   率只有1.50,而水手的打線似乎熄火兩場,看似好像對水守不利,但這

   支令人期待的球隊,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太久,反觀安德森面對水手時,

   表現沒有費斯特來的穩定,去年對水手出賽五場,防禦率3.41,表現其

   實還算不錯,但本季加入幾名出色的打者,我認為對於安德森來說是個新

   的挑戰,論實力來看水手還是在運動家之上,這場受讓我覺得水手是較有

   機會的。

 

 

賽事:3013小熊VS勇士

投注:8.5小分

理由:這場由小熊的威爾斯對上勇士的漢森,兩位投手去年的表現都相當不錯,

   威爾斯去年的戰績是1210負防禦率3.41,戰績會只有這樣,原因在

   於小熊火力略顯不足,而威爾斯去年面對勇士投13局防禦率只有2.08

   壓制力相當夠,而勇士的漢森也不遑多讓,去年的戰績114負防禦率

   2.89,也是夠水準的演出,而且小熊對他是完全陌生,因為沒有對戰過,

   所以我認為明天成為投手戰的機會相當大,所以看好這場會打出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