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BAMLB的分析都有不錯的賽事結果,明天NBA只有三場賽事,央央還是要將這三場賽事的推薦內容寫給大家參考,明天的湖人vs金塊之戰,相信會有很精彩的比賽內容,大家就拭目以待吧,今日戰績32負。

 

目前戰績:192164

本月戰績:1513

 

賽事:4101騎士VS公牛

投注:194.5小分

理由:這場由騎士作客至公牛主場出賽,騎士明天是否會用主力球員上陣,其實

   這點真的是很難預料,但我以兩隊本季三次交手的數據來推估明天的分數

   兩隊三次皆打出小分,而且分數都不超過194分,而且騎士在客場的得分

   能力不如主場來的兇猛,而公牛近十場打出一大九小的分數,原因也出自

   於自己的火力確實也不強,如果公牛這場想贏,重點應該還是在防守上,

   所以這場我是看好小分。

 

賽事:4102快艇VS國王

投注:199.5小分

理由:這場由大西洋組的兩支後段班球隊交手,雖然兩隊已經沒有機會搶季後賽

   但我也不認為兩隊會因此不顧防守然後開出大分,第一個原因是兩隊火力

   其實都不好,快艇在客場的平均得分是95分,雖然失分高達104,但是

   明天碰上近期火力也不好的國王,國王在大小分盤已經連續九場開出小分

   其中只有一場對上灰狼開出超過此盤分的分數,重點也在於灰狼不講求防

   守,而兩隊都是連敗球隊,應該還是希望能夠藉這場比賽終止連敗,所以

   我比較看好兩隊開出小分。

 

賽事:4103湖人VS金塊

投注:金塊讓1.5

理由:這場由西區龍頭作客至西北組第一的金塊主場出賽,湖人客場作戰能力不

   如主場,這點大家都眾所皆知,而兩隊交手的可看性也相當高,本季金塊

   贏過湖人兩次,可以說是湖人的剋星之一,而金塊在主場的優勢在西區也

   與湖人並駕齊驅,而且金塊主場遇強則強,而兩隊明天都有一名先發球員

   缺陣,但影響較大的是湖人,畢竟湖人板凳深度不如金塊,而且中鋒缺陣

   對於金塊這支沒有純正中鋒而言,更是大利多,所以這場我是看好金塊能

   夠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