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兩場賽事都將在洛杉磯舉行,湖人能否連贏兩戰,拿下總冠軍二連霸,又或是塞爾蒂克連續兩次扳倒湖人拿下總冠軍,大家請持續關心下去,今日戰績11負。

 

目前戰績:242228

季後賽戰績:3749

賽事:2102塞爾蒂克VS湖人

投注:塞爾蒂克受讓6.5(1.75)188.小分(1.77

理由:這場將回到湖人主場進行決戰,對塞爾蒂克有利的是已經聽牌,對湖人

   有利的是他擁有最後兩場的主場優勢,其實打到目前為止,我認為依舊

   是在我的預測範圍中,因為我之前已經跟大家提過,這個系列戰將會打

   到第七戰,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是相當有可能的,而這場塞爾蒂克將有6

   分的優勢來進行這場讓分對決,我認為是利於塞爾蒂克的,畢竟塞爾蒂

   克還是有機會將比賽結束,畢竟他們曾經在第二戰偷走一場勝利,雖然

   回到主場的第一場比賽又被湖人拿回主場優勢,但綠衫軍其實不吃虧,

   只是讓比賽回到起跑點而已,而且他們還握有聽牌優勢,而且這場氣勢

   並不會輸給湖人太多,而對投注的彩迷而言,塞爾蒂克絕對是這場較好

   的選擇,而大小分部份,前面五戰打出一大四小,而唯一的大分就是湖

   人在主場的第一戰,以雙方實力接近的情況下,打的都是成功率,畢竟

   總冠軍戰比的不是誰得分多,而是看誰有效率的將分數拿下,再去拼要

   消耗更多體力的防守,所以節奏並不會打太快,雖然上一場央央是看好

   兩隊可以打出大分,但很顯然的湖人在客場的得分能力確實不如主場,

   所以無法將比數順利向上推進,而這場回到湖人主場出賽,湖人的球員

   應該對籃框相當熟悉,但這場是一場不能輸的比賽,重心應該還是著重

   在防守和進攻效率上,所以這場我是看好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