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冠軍打至最後一戰,有許多人都會認為這是一種商業手段,也有人認為是雙方實力差距不大,不過任何原因都會在這場比賽讓大家看到一場真正的球賽,今日戰績11負。

 

目前戰績:243229

季後賽戰績:3850

賽事:4101塞爾蒂克VS湖人

投注:塞爾蒂克受讓6.5(1.84)187.5小分(1.73

理由:這場球賽,其實對於塞爾蒂克來說並非完全無希望,但柏金斯的受傷,

   是不是個障眼法,要等開賽後他是否在板凳席上出現才會有答案,而第

   六戰荒腔走板的打法,確實讓大家看的眼花撩亂,因為真不應該是塞爾

   蒂克該有的水準,整場球賽亂無章法,連Rondo的節奏也讓我看的有些

      傻眼,而這場塞爾蒂克也無退路了,只有奮力一拼,希望能夠打出一場

   實力相當的球賽,反觀湖人氣勢和陣容目前都佔優勢,而第六戰的表現

   也為他們的信心提升不少,他們的優勢還是在於禁區,鞏固禁區和籃板

   球,我想他們的勝利就會到手,但也別忽略塞爾蒂克客場作戰能力,第

   二戰就讓綠衫軍偷走一勝,而這場又是總冠軍的最後一場,我認為這場

   應該會是比前六場要來的更激烈,打出一場你來我往的球賽,應該是較

   有可能的,所以這場我還是看好受讓的塞爾蒂克,而這場關鍵還是在於

   雙方的防守以及禁區的拼鬥,所以這場我認為小分還是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