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8勝8負

 

賽事:1101拓荒者VS公牛

投注:拓荒者受讓1.5分

理由:公牛本季相當被看好,尤其加入爵士三悍將,未來潛力無窮,而羅斯又持

   續好表現,確實為這季的公牛打入強心針,不過目前布瑟還在傷兵名單中

   所以在鋒線球員上還有漏洞,明天要碰上陣容完整的拓荒者,雖然有主場

   護體,但拓荒者處於三連勝,這關要過確實不容易,而近四場兩隊交手,

   雖然由主場的球隊拿下三勝,但唯一的一敗也是在公牛主場輸球,所以明

   天我較為看好拓荒者在受讓的情況下勝出

 

 

賽事:1102暴龍VS國王

投注:206.5大分

理由:這場暴龍將是本季第一場客場,本季暴龍在加入克里沙,然後以巴格納尼

   為主的陣容,目前先發板凳戰力都相當不錯,而暴龍本來就是支容易飆大

   分的球隊,雖然目前兩場都未能開出大分,但我認為也別太擔心,因為本

   季才剛開打,而這場碰上國王,我認為國王在家打球相當有信心,而且國

   王這支球隊也不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明天兩隊或許會來場飆分大戰,而

   兩隊近四場交手,只有一場未能飆出大分,而那場也有203分的總和,所

   以兩隊只要維持一定的命中率,要飆出大分的機會相當高,看好大分過盤

 

 

賽事:1103馬刺VS快艇

投注:馬刺讓7.5分

理由:馬刺本季的陣容沒有太大的變動,而近期又跟帕克簽下五年合約,對於士

   氣來說確實有幫助,而這樣的三劍客陣容,將是他們持續攻擊季後賽的本

   錢,而最大的進步空間就要看傑佛森是否能夠融入三劍客的進攻體系中,

   而馬刺這場碰上目前處於三連敗的快艇,以實力來說快艇被挨打的份較高

   而且快艇在讓分盤的表現是三連敗,而明天雖然在主場連續出賽,但我還

   是不看好目前的快艇能夠守住讓分盤,而且歷史戰績上,快艇近五場在主

   場碰上馬刺也有三場輸超過此盤分,所以這場我較為看好馬刺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