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5110公牛VS金塊

投注:金塊讓3.5分

理由:這場公牛將持續他們的客場之旅,而金塊這場比賽對於公牛來說一樣是不

   好打,其實兩隊目前實力應該是伯仲之間,但由於金塊相當會打主場比賽

   而板凳上又有史密斯和哈寧頓兩名飆分大將,雖然金塊的畢拉普斯將有可

   能缺陣,但勞森已經慢慢取代畢拉普斯的地位,而公牛的大前鋒吉伯森本

   場也很有可能缺陣,而本季兩隊在公牛主場交手一次,那次由公牛在主場

   贏2分,而這場我倒是覺得金塊有望在主場討回來,本季金塊主場拿下6

      勝1負,所以這場我看好金塊讓分勝出

 

賽事:5112湖人VS爵士

投注:202.5大分

理由:這場湖人將作客至爵士主場出賽,近幾次湖人總是能夠在鹽湖城拿下勝利

   而這場我覺得也很有機會,但我認為大小分盤是更好的選擇,因為本季湖

   人的得分能力相當驚人,平均一場可攻111分,占居聯盟第一,也由於板

   凳深度夠,即便先發球員表現不佳或是下場休息,都能夠保持進攻火力,

   而近兩次在爵士主場出賽,雙方都打出大分,而爵士在主場的大小分只有

   3大4小,不過綜合上述的表現,央央還是看好大分過盤

 

賽事:5113勇士VS灰熊

投注:灰熊讓6.5分

理由:勇士最近陷入低潮,目前吞下四連敗,而且李又無法歸隊,對於勇士而言

   這場碰上灰熊確實勝算不大,而勇士本季的板凳深度也不如去年,導致雙

   後衛失臨時,無法有效找到得分點,而灰熊在前一場主場擊敗熱火,對於

   這場在主場出賽的灰熊來說,確實是士氣大幅度提升,而灰熊近三場在主

   場碰上勇士都能拿下讓分盤勝利,而以勇士近況不佳加上灰熊的歷史對戰

   成績,這場我推薦灰熊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