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戰績:21

 

目前戰績:8361

本月戰績:3722

 

賽事:3101勇士VS老鷹

投注:206.5小分

理由:勇士本季在客場得分能力不如主場,即便最近連四場開出大分,但明天要

   碰上防守還不錯的老鷹,我認為此盤分是有看小分的本錢,而老鷹主場本

   季開出610小,所以這場我看好小分過盤

 

賽事:3105金塊VS灰狼

投注:灰狼不讓分

理由:這場金塊的安東尼和哈寧頓都無法出賽,剩下畢拉普斯在撐起整支球隊,

   而明天的盤口又似乎看好灰狼,灰狼目前取得二連勝,上一場擊敗黃蜂,

   目前氣勢正好,所以明天我大膽的看好灰狼能夠擊敗客場戰績不穩的金塊

   拿下本季第一次的三連勝

 

賽事:3106湖人VS黃蜂

投注:黃蜂受讓4.5

理由:湖人今日在客場遭到馬刺擊敗,目前整隊士氣處於低迷狀態,陣中主力球

   員柯比持續不爽其他球員的打球心態,目前的三連敗是本季第二長連敗,

   黃蜂本季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是106負,勝率相當高,也意謂黃蜂在

   主場是有一定的競爭力,這場碰上近況不佳的湖人,有機會反咬湖人一口

   ,所以這場我看好黃蜂受讓過盤

 

賽事:3108熱火VS火箭

投注:熱火讓5.5

理由:熱火近期客場表現可說是全聯盟最佳,甚至是僅次於小牛和馬刺,這場將

   遭遇主場八連勝的火箭,以兩隊的陣容來看,火箭確實沒有什麼球員在位

   置上是佔上風,除了史柯拉較有對抗性之外,大概就只有這樣了,所以這

   場要熱火贏火箭六分以上,我個人是相當看好,而且熱火目前客場的九連

   勝當中,讓分盤戰績是81負,所以推薦熱火讓過盤

 

賽事:3110灰熊VS國王

投注:灰熊讓5.5

理由:灰熊近期在客場表現相當搶眼,近八戰讓分盤戰績是71負,這場碰上

   聯盟爐主國王,我認為看好以灰熊的近況要過盤的空間相當大,而國王目

   前是八連敗,連贏球的滋味都找不到,而讓分盤目前也是五連敗,沒有任

   合理由可以看好國王,兩隊前次交手也是由灰熊以9分的差距拿下勝利,

   所以這場持續看好灰熊是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