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戰績:10

 

目前戰績:9872

本月戰績:108

 

賽事:5104暴龍VS塞爾蒂克

投注:暴龍受讓9.5

理由:這場是本季兩隊最後一次交手,從前三次的交手來看,是各有千秋,最近

   暴龍在讓分盤的表現其實穩定性不是很好,不過這場盤分讓的較高,而且

   本季暴龍在客場的讓分盤戰績有117敗,表現算是很不錯,反觀塞爾

   蒂克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只有611敗,贏球的機會很高,但是過盤的

   次數卻是少的可以,而本季賽爾蒂克在主場讓9.5分以上的比賽只有三

   場,這支強隊竟然只有三場比賽,顯然盤口也知道塞爾蒂克是支贏不多的

   球隊,況且兩隊上次交手暴龍還倒打塞爾蒂克,所以這場球我是看好受讓

   的暴龍過盤

 

 賽事:5105爵士VS灰熊

投注:灰熊讓1.5

理由:這場比賽兩隊勢均力敵,爵士本季客場比賽相當威猛,演出多次的逆轉秀

   而且客場讓分盤戰績也有97敗,但最近是連續四場讓分盤敗仗,近十

   場也只有37敗,反觀灰熊近五場主場讓分盤拿下41敗,除了爆冷

   敗給籃網之外,其餘對上像西區前八的拓荒者和雷霆,都能夠取得勝利,

   最近表現相當火熱的蓋伊和藍道夫,使得灰熊的戰機逐漸攀升,所以這場

   我看好主場的灰熊可以取得勝利

 

賽事:5111尼克VS太陽

投注:尼克受讓2.5

理由:這場史陶德邁爾在交易後,第一次面對老東家,而總教練戴安東尼也回到

   之前領軍過的太陽主場應戰,對於這個地方我想他們都有許多回憶,不過

   回到戰場該贏的勝利,我認為尼克還是會想盡辦法拿下,以目前尼克的實

   力來看,這場球賽沒有被受讓的本錢,會開出受讓的情況,我的判斷是尼

   克近三場客場比賽都吞敗,不過這三場比賽中有兩場是碰上熱火和魔術,

   所以戰績只是一個考量,而太陽在換來卡特.皮楚斯和高塔特,感覺還未

   真正融入團隊,而且這些球員並不是屬於投籃型的球員,讓奈許的助攻數

   有逐漸在減少中,反觀尼克目前整隊戰力融合得當,而且尼克本季客場讓

   分盤戰績是134敗,受讓的情況下更有144敗的成績,所以這場球

   賽我看好受讓的尼克過盤,大膽的彩迷們可以壓尼克不讓分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