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戰績:0勝1負

 

目前戰績:118勝90負

本月戰績:30勝26負

 

賽事:5101活塞VS籃網

投注:籃網讓2.5分

理由:活塞本季客場戰績依舊不佳,即便是搭配讓分盤依舊是沒有起色,當然活

   塞有許多出色的球員,但似乎是整合不佳,導致目前戰績依舊沒有起色,

   這場雖然碰上實力不強的籃網,但本季兩隊在籃網主場交手,那次由籃網

   讓分勝出,而籃網近期在主場也有不錯的表現,近期曾擊敗爵士和公牛,

   所以這場我看好籃網可以讓分勝出

 

賽事:5102暴龍VS魔術

投注:暴龍受讓11.5分

理由:暴龍最近在客場狀況依舊不佳,不過在讓分盤部分的戰績卻是持續連勝,

   表示這支球隊雖然無法贏球,但是似乎是被分盤給忽略的球隊,我認為卡

   德隆重回先發佔有很大的主因,球隊最近會持續打出小分,這跟控衛控制

   節奏有很大關係,上季在卡德隆的帶領下,暴龍也是打出較多小分,而魔

   術在前陣子火熱的表現後,最近開始有回檔的趨勢,近五場讓分盤戰績是

   2勝3負,而贏球的比賽也都無法贏雙位數以上的分數,反觀暴龍最近雖

   吞下五連敗,但讓分盤戰績卻是4勝1負,而本季兩隊交手一次,那次暴

   龍也在客場擊敗魔術,加上卡德隆控制節奏得宜,這場我認為暴龍過盤的

   機會較高,看好暴龍受讓過盤

 

賽事:5104黃蜂VS老鷹

投注:黃蜂受讓4.5分

理由:黃蜂本月的狀況是聯盟中排名前幾名的,而且黃蜂近六場客場讓分盤是全

   勝,這六場當中只輸了一場,而那場也只輸了4分,這場碰上本季曾經交

   手一次的老鷹,那次交手由主場的黃蜂拿下勝利,而兩隊同屬於防守堅強

   的球隊,我認為這場也很有可能是場低比分的比賽,而低比分的賽事對於

   黃蜂更有利,畢竟黃蜂最近相當會打比數接近的球賽,而老鷹近兩場主場

   讓分盤皆未過盤,而且這兩場的對手是國王和火箭,這場碰上實力強上許

   多的黃蜂,我認為老鷹連贏球都有難度了,更別談是讓分,所以這場我看

   好黃蜂受讓過盤

 

賽事:5108尼克VS馬刺

投注:馬刺讓8.5分

理由:尼克最近狀況陷入低潮,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費爾頓的命中率持續低迷,而

   其他球員除了史陶德邁爾撐起整隊的火力,其餘球員的貢獻有限,最近是

   吞下四連敗,而這場又要碰上聯盟第一而且主場超強的馬刺,我認為以目

   前尼克的狀態,是很難在客場擊敗馬刺,而馬刺在主場的穩定性實在是太

   高,上一場對暴龍在中場還落後將近10分,終場卻贏了暴龍有9分,雖

   然沒有過盤,但可以看出即便馬刺有低潮,依舊是可以在主場贏得勝利,

   這場開出較低的讓分,我認為馬刺有機會持續主場的氣勢讓分過盤

 

賽事:5109湖人VS金塊

投注:金塊不讓分

理由:湖人最近客場吞下二連敗,湖人本季在客場的表現確實不如主場,雖然客

   場的勝率有六成以上,但對於湖人這支連霸球隊來說,這絕對不是個可以

   滿意的戰績,畢竟本季西區有馬刺和小牛的崛起,而雷霆和爵士則是虎視

   眈眈,這場又要碰上本季主場只吞下四敗的金塊,金塊是支相當會打主場

   賽事的球隊,由於金塊主場的球迷鼓譟力也相當厲害,而且球隊又很容易

   受到高昂的氣氛打出超水準的表現,尤其金塊板凳有兩名人來瘋球員史密

   斯和哈寧頓,加上目前安東尼的交易失敗,也讓球隊目前處在較為安定的

   情緒中,金塊近期也沒有任何傷兵,我認為明天金塊很有機會持續上次在

   主場擊敗湖人的經驗,再次主場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