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戰績:2勝1負

目前戰績:129勝100負
本月戰績:41勝36負

賽事:5102灰熊VS七六人
投注:七六人讓3.5分
理由:灰熊這波客場之旅表現不差,前兩戰贏了暴龍和公鹿,但上一場敗給籃網
   ,灰熊客場的表現並不穩定,雖然近期狀況越來越好,但這場要碰上實力
   也是逐漸攀升的七六人,兩支讓分盤強隊碰在一起,就看哪隊狀況佳,而
   七六人這場擁有主場優勢,加上近況讓分盤五連勝,近況也是三連勝,氣
   勢不輸灰熊,但我看好七六人近期的狀況,而且灰熊客場戰績不佳,所以
   推薦七六人讓分過盤

賽事:5105金塊VS騎士
投注:216.5小分
理由:金塊在客場表現不穩定,雖然這場碰上軟柿子騎士,贏球應該是十拿九穩
   但這場盤分意外的開很大,雖說近期金塊客場都開出大分,但開大分也是
   兩隊的事情,騎士近五場雖開出4大1小,但自己得分破百的只有一場,
   而總和超過此盤分的也只有一場,騎士一定很想贏球,來阻止目前即將破
   連敗的記錄,要跟金塊拼得分自然拼不過,唯一有機會的就是拿出以往的
   防守,而金塊本季在主場也曾跟騎士交手,那場是打出218的總和,一旦
   比數拉開,雙方無心戀戰,那分數要開出大分自然就不容易,所以這場我
   是看好小分過盤


賽事:5108巫師VS雷霆
投注:207.5大分
理由:雷霆今日在延長賽辛苦的擊敗灰狼,明天回到溫暖的主場出賽,我認為雷
   霆很有可能大發雷霆,本季雷霆在主場打出16大6小,這場我認為雷霆
   要飆出110分以上的分數應該是輕而易舉,在這樣的情況下,巫師只要能
   夠打出近百分就可以突破大分,以雷霆連續兩天出賽的情況下,很有可能
   只攻不守,畢竟巫師的得分能力要超越雷霆似乎不容易,那這場球賽的節
   奏很有可能會更快,而雷霆近五場打出4大1小,這五場當中至少可以讓
   對手得93分,按照這樣的情況,我是看好明天可以順利突破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