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德蘭vs布萊克本流浪者

 

 

 

桑德蘭近況仍舊難以信任,近期在總教練布魯斯繳出兵符後,整隊士氣應有影響,本場雖在主場出賽排名18的流浪者,但要取勝仍有疑慮,尤其桑德蘭在前鋒位置上並沒有較好的球員,只能由中場的施斯隆和李察德森來尋找進球機會,本季後場的穩定性不如去年,尤其在巴士利表現不如以往的情況下,禁區將有較高的失分危機。

反觀流浪者本季的表現仍舊一如往常,不過重攻輕守的球風,讓球賽有些許的精彩度,前場在耶古保獨中4球的情況下,在主場拿下勝利,終止8連不勝,本場作客仍有保和的機會,但大球較值得看好。

本場推薦:和局,大分

 

 

斯托克城vs托特納姆熱刺

斯托克城主場的作戰能力不容小覷,本季在主場曾逼和曼聯和切爾西,也曾取勝利物浦,不過本場將碰上近況為英超最佳的熱刺,中後場的防線能否擋住熱刺的快速進攻,仍值得一看,雖然近2場皆拿下勝利,不過這2隊皆為後段班球隊,本場能拿和局就是賺到。

反觀熱刺在近期拿下6連勝和11連不敗的優異戰績,主要原因在於進攻流暢度,前鋒有迪科爾和艾迪巴約,本季共進13球,幾乎包辦全隊近一半的進球數,加上中場擁有雲達華治和加里夫巴利也有11球的進帳,這4人在本場應能出賽,本場仍有可能以華麗的進攻來取勝,本場認為大球仍是首選,稍稍看好客隊小勝。

本場推薦: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